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晓妆初了,明肌雪

美容,品香,胡乱折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博主所写只代表自己,只为自己负责,跟风需谨慎,跟风的结果,成功或失败,都与我无关,我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人。 本博客的所有文章未经博主同意,不能擅自引用,管你引用是不是做赢利还是无利,不问自取,即为窃取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BLISS护足套装  

2008-12-15 07:49:29|  分类: 爱抚身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BLISS护足套装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

 
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买的是护足套装,但是我忘记把那双著名的袜子拍进去了,请各位看官原谅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定的很早,这东西,还是应该美代才划算,但是美代的通路一直不大好,所以,待我收到货以后,咱们这里已经有些冷了。所以,护足那双袜子冷天用,其实蛮不适合的,为啥呢,因为冷,冷到骨头里。所以,这个套装到我手里,我通共只用过一次,就处于搁置状态,再用,势必是暖和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   袜子很大,里面好象有层胶,不透气的,在洗了脚,且将脚去过角质之后,抹上护足霜,然后再穿上袜子,喏,就这样一个程序。我是睡午觉的时候穿的,睡了个午觉起来,再看脚,的确,很柔软,很滋润,本来入秋以来,足部就有些干燥的,现在相当于做了个足膜的感觉,不错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 再来说回足霜,如果没有那双袜子,它就一普通的润足霜,并无出奇,且味道嘛,不那么好闻,至于我不喜欢,有些古怪似的,不好形容是啥味道。质地嘛,也不出奇,整个来说,就是很平淡的感觉,但是呢,配上那双袜子,它的功效就很有些特别了。所以,如果TX们想买的话,最好还是买套装,否则,就米有意义了。

       话说因为效果很不错,所以,我常常想着再用,但是呢,那袜子冰凉的感觉,想想,都打哆嗦,所以,还是失去了勇气,嗯,只能等到天气暖和再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