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晓妆初了,明肌雪

美容,品香,胡乱折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博主所写只代表自己,只为自己负责,跟风需谨慎,跟风的结果,成功或失败,都与我无关,我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人。 本博客的所有文章未经博主同意,不能擅自引用,管你引用是不是做赢利还是无利,不问自取,即为窃取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The Organic Pharmacy抗氧化骨胶原再生面膜  

2008-10-06 12:36:09|  分类: 护肤之我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我买这个牌子的东西,有一套,但是目前启用的只有两个面膜。

       来看我的博的人,应该知道,我写任何东西,都是用一段时间,能得出客观的看法后,我才写,绝不忽悠,我写博的用意,只是记录自己的使用过的东西,而且我尽量用平淡且详实的语言来形容。

       我之所以这样说,是因为有些人很会利用网络,发几个烂贴子,就把自己混成了一个达人的模样,然后,装模作样的开始为自己服务。有些朋友知道我在说谁。

       TOP,有段时间在某些人的鼓吹下,很火,因为它的有机概念,让人觉得很神,其实是这样吗?我不以为,我认为只是一个植物系的护肤品,所谓神迹,都是人为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声明,我不是跟风,我买这个牌子的时候,不早,也不晚,人家风已经刮过,我才想起,为啥买,因为我想试试所谓有机,毕竟这个夏天我有过两次的过敏,我想,是不是用有机对敏感皮肤要好些?就是这样,买了这个牌子。我对这个牌子的好感来自之于它的植物理念,而并非它的所谓有机,这些东西,我看不见,也摸不着,不如现实点好用就行。再有就是包装,包装很清淡,而且,玻璃瓶的包装,让人觉得很舒服。这牌子不便宜,很不便宜。

       好用吗?我今天先说这个,这个号称抗氧化的骨胶原面膜,我买它,就冲它的什么抗氧化,还有骨胶原买的,KAO,骨胶原这种效果?象水一样的面膜,我第一次见到过,真是开眼了,就是水,嗯,给它点面子说它是精华液吧,我第一次用的时候,以为自己搞错了,或者以为卖家卖错了,怎么给了我瓶水?嗯,乳液?抹了一遍,火速干掉了,然后我又补了一道,然后又干掉了,然后我该干嘛就干嘛去了,过了半个小时,皮肤无任何变化,我拿玫瑰花水擦掉了,脸上也没啥变化?敷了面膜?P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这个时候我就在网上搜索了TOP的一些资料,嘿嘿,很看到了一些贴子,吹得这个面膜跟花似的,难道我用错了?后问卖家,卖家说,这个不用洗去的,是啊,还洗个啥啊,抹脸上都了无痕了,还洗,简直浪费我的花水

        再后来用,就没洗过,但是,也没有见到那些所谓的神奇效果啊,一点都没有啊,苍天啊,我老完了,护肤品在人家的脸上可以翻云覆雨,在我脸上居然木任何反应,苍天啊!!

        后来,又问卖家,卖家说,这个面膜可做其它的面膜的打底,我KAO,它不是叫MASK吗?这个英语我还是懂的,为啥成了打底的?那不如叫它为打底精华液?啊呸!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用它打底,后面再加一个TOP的茉莉蜜糖的面膜,效果,哼哼,加不加它,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这瓶面膜,不便宜,所以,想买的TX,慎之慎为。真是一个没什么用的东西,就是我的结论,嗯,难道一点优点都没有?当然有,瓶子漂亮,味道舒服,这就是优点,仅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6)| 评论(1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