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晓妆初了,明肌雪

美容,品香,胡乱折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博主所写只代表自己,只为自己负责,跟风需谨慎,跟风的结果,成功或失败,都与我无关,我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人。 本博客的所有文章未经博主同意,不能擅自引用,管你引用是不是做赢利还是无利,不问自取,即为窃取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CELLCOSMET瑞妍眼部精华  

2009-01-08 09:19:43|  分类: 护肤之我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CELLCOSMET瑞妍眼部精华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

      昨天早上去HK,晚上回到深圳,极之疲乏,每次都这样,我老想在HK停留一晚,我们家老罗说,停下做啥?又不好玩。前天晚上和老罗一起去吃日本料理,结果呢,本人的肠胃还是不适应冰且冷且生的日本食物,半夜就开始泻肚子,还好,次数不算多。早上吃了药,就OK了。但是由冷到热,不适应哇,我感冒了,所以昨天觉得特别累。晚上回来,就洗了澡,赶快上床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 HK很好,人不多,当然到下午放工的时候,马路上还是蛮多人的,但是白天游客比我任何一次去,都要少很多,看来还是经济问题。但是仍然看到豪客,在LV的门口,应该是东北人吧,两口子,买了一个超大的LV的行李袋,里面装了若干个LV的手袋。我咋还是不好这口呢?CELLCOSMET瑞妍眼部精华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

       隔着香奈儿的窗,我看到了我亲家粉想要的2。55。话说,我真觉得很不咋地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扯回来,继续说产品。托皮蛋的福,我买这个精华,粉便宜的说,史上最便宜的价格,现在肯定买不到这个价格了。皮蛋说它很好用很好用。嗯,我觉得呢,还可以吧,肯定比它的眼霜好用。我今天说眼精华,明天说眼霜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精华嘛,肯定就是精华的样子,GEL状,透明的。挺好使,主要吸收很快,完全不会给眼部带来负担,我喜欢一切GEL的东西。很温和,很温和,和它的眼霜比起来。我昨天和老罗的HK朋友吃饭,再扯远点,是我最喜欢的泰国菜,叫啥,金不换,海港城就有店的,真很好吃。老罗的朋友是男性,但是很讲究,前个在TS看到说对护肤讲究的男性大多是GAY来着,但是这个不是,绝对不是,他只是一种生活习惯。他同我说,你现在应该用瑞士系的东西了,我说我很老嘛?他说,不是女人上三十就应该抗老,我说,我现在用VM,他表示惊讶,问,不油吗?我用了发痘子的。我说,那是曾经,现在改良后,和油不搭界。我也有同他说到瑞妍,就是说到它的眼护,他立马大赞说,几好哦。我话,我觉得麻麻的哦。

       喏,这就是我对瑞妍眼部产品的感觉,麻麻的,我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,但是这款眼精华呢,我觉得还是值得用用,效果收紧,肯定有,但是,它一定要搭着瑞妍的眼霜,这样效果就是加倍,如果单用,或者搭其它的牌子,抱歉,那就是麻的冇。也就是说,想尝试瑞妍的眼护,一定要两个一起买。

      哦,还要说的是,这款眼睛绝对不刺激,很温和,但是也很有效果,比起LC来,真是强百倍都不止,LC的,我用了,总觉得刺激,是刺激到眼睛的,很不舒服,流泪。

      皮蛋说瑞妍的密集很好,我不知道,以后有机会会尝试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5)| 评论(1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