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晓妆初了,明肌雪

美容,品香,胡乱折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博主所写只代表自己,只为自己负责,跟风需谨慎,跟风的结果,成功或失败,都与我无关,我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人。 本博客的所有文章未经博主同意,不能擅自引用,管你引用是不是做赢利还是无利,不问自取,即为窃取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欧舒丹樱花身体乳  

2009-06-10 08:59:44|  分类: 爱抚身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

        把那瓶实在难以容忍的欧叔叔家的玫瑰身体乳给我娘去用了。掏了这个出来,我比较奇怪的是,为啥买它,却没有买沐浴乳捏?查了一下,原来同系列的沐浴乳是带磨砂的,象我这种千年干皮,频繁用磨砂,只会越来越干燥,所以没买沐浴乳,只买了身体乳。

       似乎坊间的口碑还行,我对它的要求只是别那么香就行,这个季节,也不要求强保湿和滋润了。啊哦,香,还是挺香的,只是相较之前的玫瑰来说,没那么恶了,但是还是属香的,因为樱花本身并不是太浓烈的香气,所以它纵然香,也不是浓香吧。乳液呢,我以为没啥特别的,反正,就是一款身体乳,高要求,这个季节也不合适,只要达到最基本的润泽就行,嗯,它达到了。写到此,表以为就完了,没完呢。

       这东西给了我一惊的感受,它里面有亮粉。。。。。。囧。这是我每天洗澡完后用的,洗完后,本人穿睡衣,我是保守派,没有那么好的身材露,咱也相当有自知知明不是,所以,我一般都穿的都是挺保守的,吊带,一般很少穿,你说我要个亮晶晶的东西弄身上给谁看?我发现手上好多亮粉的时候,我还以为我自己眼花了,我说,KAO,今天在电脑面前呆久了,居然都眼冒金星了,我还心说,等会得点点眼药水。后来,我看电视的时候,发现不对,咋咱的胳膊还有闪亮点啊?这时候,我才明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说啥好呢?这东西,我的评价很低了,你说它好端端的弄个亮粉作啥?好吧,洗干净了,抹上身,再上夜店?关键如果上夜店,肯定还要喷些媚惑感的香水吧,这个味道再一搅和,那是啥味道?所以,我认为它的设计挺怪异的,至少我是理解不了的。只能有一种解释,它比较适合两个人xxoo的时候用,增加情调?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

        反正,我对欧家的润肤乳已经没话说了,真没话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5)| 评论(1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