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晓妆初了,明肌雪

美容,品香,胡乱折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博主所写只代表自己,只为自己负责,跟风需谨慎,跟风的结果,成功或失败,都与我无关,我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人。 本博客的所有文章未经博主同意,不能擅自引用,管你引用是不是做赢利还是无利,不问自取,即为窃取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PATYKA有机圭亞那玫瑰木卸妆乳/洁面乳  

2009-06-22 06:56:53|  分类: 护肤之我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PATYKA有机圭亞那玫瑰木卸妆乳/洁面乳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个东西,我只能说,真是捡到宝了。

       它有名吗?不知道,我买之前没作任何功课,只是当时需要一个卸妆乳,比较急就买了,结果在买到手之前,又有了其它的东西用,所以,它就搁一边了。前个,我好不容易把SISLEY的百合卸妆给用完了,想想,就把它拿出来用了。没曾想,啊哦,是这么的好用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它的名字,即可做卸妆乳,又可做洁面乳,我没信,但是事实是由不得你不信的。是的,咱们要以事实为准绳。植物型,一打开就是那种植物的香,不讨厌,也不讨喜,因为不是很明显的香,玫瑰木是啥味道,我真没闻过,恐怕只有阿宝TX知道吧。乳状,我称它为棉花乳,因为很软啊,绵绵的,上脸的感觉奇佳。做的很有人性,配有按压头,这点,一定要肯定。我脸大,压两下,估计小脸人士就压一下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很好推,柔软的,一推就开,有点有油的感觉,估计是基底油的缘故,反正就是很好推,完全不会拉扯皮肤的。我是干手干脸的时候用,按摩一会子,拿水冲,这个时候,没有见到任何乳化的迹象,我就在想咋不乳化呢?那哪去得干净呢?甭急,它就是去得干净也。一冲脸就干净了,那种干净就象已经进行了第二次的洁面的般的清爽洁净。我简直不敢相信,这就干净啦?的确是很干净,但是,我怕没干净,仍然用AQ的洁面露进行了第二次洁面。

        之后,我也有试过不用洁面,就用它的,事实证明仍然就是可以让你觉得粉干净呀。所以它的名绝对木有叫错,它即可以做卸妆乳,也可以作洁面乳。它可以是一款很好的晨间洁面。虽然很干净,但是,不会干燥,更不会紧绷,是不是粉好捏?

       再来说一个它的使用感,为啥我一开始说捡到宝了捏,就是它上脸的感觉,粉舒服粉舒服,有清凉的感觉,不是玫瑰木吗?我查了一下,MS米有薄荷呀,咋这么清凉捏?不懂,但是,真的粉舒服也,尤其是在这盛夏用,真是爽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 捡到宝了,真的。各位,要不你们也试试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7)| 评论(4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