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晓妆初了,明肌雪

美容,品香,胡乱折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博主所写只代表自己,只为自己负责,跟风需谨慎,跟风的结果,成功或失败,都与我无关,我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人。 本博客的所有文章未经博主同意,不能擅自引用,管你引用是不是做赢利还是无利,不问自取,即为窃取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HACCI 老铺养蜂园 蜂蜜玻尿酸保湿美容  

2014-03-11 08:58:18|  分类: 护肤之我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4年03月11日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

 

     我把它吃了……

     对,你们没看错,是的,我把它吃了。 我一共买了两瓶,一瓶是添加了玻尿酸的,一瓶是添加了胶原蛋白的。我就不拍另一瓶的照片了,我两个放一起写,因为它两真没啥区别的。

     我对有蜂蜜成份的护肤品非常感兴趣,所以,看到这种,就完全没有详细做功课就买了。

      小鬼子的包装可谓精致,这么个玻璃瓶,从霓虹到天朝,我还真担心它破了,结果收到发现,玻璃瓶外面有一个针织作的瓶套,象给瓶子穿了件外套,特别可爱。

       卖家的介绍是,可以添加到你想添加的产品里去,比如洗发水,比如身体乳,或者化妆水等等。我幸亏没听卖家的添到这些东西里,我就是添加到花水里去,因为花水成份不复杂,这是为了稳妥起见。

       结果呢,结果就是要了卿命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滴,直接加在已经压在手中的花水,就一滴,因为花水本身不保湿么,我想增加花水的保湿度,结果,哎哟喂,抹不开啊,死活抹不开呀,粘度变得极高,别说上脸了,我就是想在手中将它搅和匀,也完全不可能啊,粘啊粘啊,粘住了。没办法放弃了,洗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找了瓶保湿度不够的身体乳,挤一大团出来,滴一滴这个,好不容易搅得匀了,抹到两腿上,嘿嘿,抹好了,然后两腿就象穿了层袜子一样,裹得紧紧地,粘,当然还是粘,那咱就等它吸收吧,人不吸收,你们试试直接把蜂蜜抹身上啥感觉,它就啥感觉。又闷又粘。

       我百思不得其解,这玩意怎么用,才能用得好呢?我在家里折腾,我娘看到说,哟,这么可爱的小瓶蜂蜜啊。我说,这不是蜂蜜,这是擦脸的。我娘说,不可能,肯定是吃的,你尝尝。我想了半天,真尝了,嗯,就蜂蜜,甜的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在微博抱怨,宋小财回了我一句,你把它吃了吧,它家的BA说这能吃的,就是吃的。我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等于咱花了近六百大洋买了一瓶140G的蜂蜜,据说添加了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蜂蜜。不过,我还是没能理解,这玩意到底是吃的,还是抹的?厂家的定位是啥?但是,我真肯定它不能抹的,想想把蜂蜜弄到头上洗头?所以,还是吃了。嗯,我没吃出啥问题。HACCI 老铺养蜂园 蜂蜜玻尿酸保湿美容 - 萝卜叶 - 明肌雪,袖香盈这篇博我放归类还是放到面部护理,哎,简直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8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